Delancy回家吃饭

只贪清欢一晌

【段子体】快速整活整活

失踪人口突然诈尸回归发点乐呵段子,祝各位新年快乐,梗图过几天再更,哈哈哈在b站混了一个多月都快忘记我还有老福特了(抹汗)



01.


梁山天气预报播报:注意!今日是严重沙尘暴天气,请各位兄弟做好防护。


阮小七:二哥,你觉得区区沙尘暴能影响的了我?(不屑甩头)


阮小五:影响可大了,你先看好,我是你五哥。


02.


林冲:史进兄弟做饭水平提高不少啊!是宋清兄弟教的?


史进:噢,我跟着小红书上学的。


林冲:爱看书是好事,现在爱看书的年轻人不多了。(赞许的目光)


03.


时迁:石秀兄弟,想要新年礼物么?我送你部手机。


石秀:想啊,什么型号的?几成新啊?多少钱啊?


时迁(拽石秀到忠义堂一角,悠悠开口):你就站在这里看,看中谁的告诉我,都按300算。


杨雄(路过):嘚,现场采购是吧?


04.


吴用:杨志兄弟你好,欢迎应聘梁山头领,请问你有什么缺点么?


杨志:坦诚。


吴用:我想坦诚应该不能算是缺点吧。


杨志:你怎么想的关我屁事。


05.


史进:噗!呸!噗噗噗!呸呸呸!


花荣:史进兄弟这b-box还挺有感觉的


史进:噗……我,我嘴里进……呸!蒲……噗公英了!


06.


张清(咬一口饼):董平你是不是活太久了。


董平(下意识躲闪):这你也能看出来?我淡淡的死志已经从我的饼中泄露了么?


张清:……我的意思是面和太久了。


07.


张清:下午公明哥哥要检查五虎八骠训练情况,我有事,你帮我请个假。


董平:啥事?


张清:白事。


张清:参加葬礼。


董平:谁的?


张清:你不帮我请,就是你的。


08.


史进(跑进菜园):张青哥哥!我最近在学做饭,有新鲜白菜吗?


张青:有啊,自己挑。


史进:有没有放农药啊?


张青:没哦,想吃可以自己放点。


09.


宋江检查五虎八骠训练情况中


董平:(摸鱼)(玩手机)(和清妹聊天)


宋江:董平兄弟,手机好玩吗?


董平(思索)要不哥哥你玩会儿。


10.


梁山春节联欢晚会中


吴用:杨志兄弟不上来唱首歌吗?


杨志:谢谢军师……我不会唱歌。


吴用:杨志兄弟要自信点,大胆点!


杨志(大声):老子不会唱歌!!


11.


五虎八骠开会中


董平:(抛媚眼)


张清:(看一眼董平)(刷刷写字)


董平(瞄一眼张清的本)(笑):清清无聊的时候都在写我的名字,他果然好爱我。


会议结束


花荣:纪律委员张清兄弟,来,报告一下本次会议的违纪人员。


12.


梁山高层会议中


公孙胜:(迷迷糊糊红着脸)(激情澎湃讲话)


宋江(小声):道长是不是喝多了?


吴用:(笑而不语)


公孙胜(敏锐听到):是,贫道是喝多了,但没讲错阵形吧,下面贫道再讲下这道菜……


13.


董平:清清!你父亲是做什么工作的?


张清:你又整什么活?


董平:你父亲之前是不是做贼的,然后把最亮的星星偷下来放进你眼睛里了?


张清:有病啊你 我爹把你脑子偷走了吧。


14.


公孙胜(扫墓)(召唤晁盖的魂魄):天王,我刚去看了部特好看的爱情电影,要不要透露点信息给你?


晁盖:可以啊,我从来不怕剧透的。


公孙胜:……


晁盖:所以是什么爱情片啊?男女主HE了吗?


公孙胜:我看见你老婆加靓和公明在我前几排。


15.


安道全:史进兄弟,发生什么事了?


史进:救命安神医我不小心吃了一只蟑螂!


安道全:哦,那这个问题不大……


史进:我已经吃了蟑螂药了,能毒死它吗?


安道全:?


16.


董平:安神医,我觉得我生病了。


安道全:董平兄弟怎么了?具体描述一下。


董平: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扼制了我的喉咙,呼吸困难,脖子后面好像总是有风在吹。


安道全:?


安道全:你秋衣穿反了。


17.


董平:清清,如果你中了一千万。


张清:还有这好事?


董平:这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需要900万,你怎么办?


张清:怎么办?给你风光大办!咱有这条件!


董平:清清……我那么爱你。(痛苦面具脸)


张清:你要是真爱我,就不会生这么贵的病。(撇嘴)


18.


史进:林妈不好了,我做了个噩梦。


林冲:怎么?


史进:我梦见我被拐到山区当苦力了,每天无休无止地搬砖。


林冲:那确实挺恐怖,后来呢?


史进(爆哭):后来因为吃太多被赶出来了……


19.


吴用玩晁盖的手机,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,电池摔了出来,还带着晁托塔私藏的100元私房钱。


吴用:?


晁盖(慌乱):天啊,摔得太狠了,把话费都摔出来了……


过一会儿晁盖玩吴用的手机,不小心掉在床底,去捡时发现公明从两人床底下爬出来。


晁盖:???


吴用(冷漠):天啊,摔得太狠了,我刚加的好友都摔出来了……


20.


晁盖和加靓认识三个月了,终于鼓起勇气对他说:“我们去旅游吧,那天我对象会去。”加靓害羞地笑笑:“好,我那天也带我对象去。”


到了约定的时间和地点,只有晁盖和加靓两个人,加靓问:“你对象呢?”


晁盖摸摸加靓的脑袋:“傻瓜,他就在我面前啊。”


见加靓没反应,晁盖又问:“那你对象呢?”


加靓指了指身后,晁盖看见宋公明正在停车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6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